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我的爱还是她~

我很想可以从初三那年和她同班,然后和她做好像jia yeng,rui,niao,quan fa那样的知己!!我觉得实在太好了,但一切都晚了><也没机会。。现在可以做的事就是好好珍惜还可以与她做朋友的机会。。我真的很想可以变成他的知己再成为她的情侣。。是多美好的事。Haiz..为什么我就是改变不了我自己(我现在都一定要无时无刻提醒自己!) >< 可怡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再爱你一次。。再保护你。。这是我的心愿!

3 条评论:

  1. eh bj.. my name is jia ying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iz..为什么我就是改变不了我自己(我现在都一定要无时无刻提醒自己!)

 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可是在回一起你又没提醒自己了吧..

    可怡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再爱你一次。。再保护你。

    最后结果还是一样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