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我的一生^^





哈咯,大家好!我叫苏汉添。人人都叫我大帅哥,哈哈。。我为人亲切大方,有好脾气^^希望大家可以多点支持我。多上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哦^^更多我以后的详情,就要多多浏览我的BLOG LO^^

7 条评论:

  1. 大帅哥,酱你也要去我的BLOG多多支持我咯~
    你好像很喜欢叫人diam lar的捏~
    爆料-ing...hahahaha!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y! 大帅歌,稳重成熟的男人!
    你一定会得到千千万万的粉丝~
    就像takeshi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汉添的粉丝

    汉丝
    or
    添丝
    or
    rain丝
    or
    汉粉
    or
    添粉
    or
    rain粉

    lol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!可以。。欢饮光临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..
    你很自恋啊!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