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她不再是我的“怡”了。。》《


想不到我跟他三个月来,到现在还是分了。。为什么我要好好希望我希望发生的事会发生却不呢?我要好好成熟的面对我的爱情,但是就是会遇到不如意的事,结果有搞砸了。。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真的希望我要的?怡“可以再重来,那就一定没问题了T.T

4 条评论:

  1. 又讲你天天跟她煲电话粥...
    快点去考到P就可以咯~
    祝你好运啦~ 早日赢得美人归! ^_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!!!我一定会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要好好成熟的面对我的爱情

    你没有..

    我真的希望我要的?怡“可以再重来,那就一定没问题了

    哎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