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P


Yahoo!!P Lisence 终于到手了^^好开心叻,不知几时妈妈才给我自己驾出来叻?虽然很紧张,但是有了朋友的鼓励,所以有了信心,真是要谢谢他们。哇!在 3 point turn 时,因为转进去时弯度太大了,差点撞到旁边咯。。这时,考官就看着了我,幸好我够聪明,在退后时,顺着后面的情况慢慢退。。结果就这样,我成功了。呵呵~~吓死我了。。Phew~总算拿到P了吧。YEAH^^

4 条评论:

  1. congrat again
    and y u put arsenal d pic aR 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用谢不用谢拉~
    新亏你在3point turn的时候危险度过~
    不然就很好笑!哈哈!
    恭喜你啦,你讲过来ampang在我的hor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bj get P liecnse drive ur benz come school o XD

    回复删除